安徽教育出版社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作者:安教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发布时间:2016-06-12 10:21:0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开展,6月8日下午,教育出版社党支部邀请安徽省直工委党校张佩琳副教授为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作了《认真学习〈党章〉,忠诚实践〈党章〉》专题报告。党课由党支部书记郑可主持。

 

    张佩琳教授系安徽省党史学会理事、毛泽东思想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会理事、省直讲师团客座教授、省直宣讲团主要成员,曾获省直工委颁发“优秀宣讲员”称号,出版有《关于加强党的纯洁性的思考》《试论新形势下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图书,发表各类论文数十篇。张教授以《认真学习〈党章〉,忠诚实践〈党章〉》为题,用一个下午的时间对教育社党员进行《党章》学习辅导。党课学习中,张教授紧紧围绕“《党章》的功能、地位和作用”“《党章》是党的光辉历史的见证”“十八大《党章》的具体内容”等三个方面,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史料、深刻的分析,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章》的发展历程和地位作用,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现实的意义,让同志们对《党章》有了更加透彻而系统的认知。

    郑可在党课结束后指出,张教授的讲授思路清晰,逻辑严谨,事例生动,发人深省,各位党员同志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将党课上学习到的新知识与教育社的发展实际相结合,在工作上当先锋,在业绩上做表率,为教育社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