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教育出版社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安教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发布时间:2016-06-29 15:05:58  浏览次数: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6月24日,教育社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革命老区金寨县,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在蒙蒙细雨中,教育社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向革命烈士纪念塔鞠躬致礼,凭吊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激发爱党爱国爱岗热情,凝聚精神力量。在鲜红的党旗下,党支部书记郑可带领同志们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瞻仰了红军纪念堂,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深切追忆我党我军在大别山地区的峥嵘革命岁月,真情缅怀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觉悟,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树立清风正气,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创先争优、无私奉献,做一名合格党员,为集团公司和教育社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