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区教育,温暖贫困儿童”――安徽教育出版社为金寨匡畈小学送去爱心图书

作者:安教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发布时间:2016-09-14 14:37:09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8日,安徽教育出版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关爱老区教育,温暖贫困儿童”图书捐赠仪式,在金寨县燕子河镇匡畈小学举行。
    本次捐赠图书由教育出版社全体党员干部牵头捐赠,普通员工也积极参与,把自己珍藏的健康向上、知识性强、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中外名著、科普佳作等各种优秀图书,从家中带来,为贫困山区孩子争献一份爱心。借着开学之际,我们把全社集体捐赠的两千多册、码洋达五万余元的各类爱心图书,全部送到匡畈小学孩子们的手中。
    此次“关爱老区教育,温暖贫困儿童”图书捐赠活动,展现了我社关爱社会、关心山区孩子教育的优良传统,践行了我社积极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是支援革命老区文化建设,传递爱心和希望的一次成功实践,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