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教育出版社党委书记上“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作者:安教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发布时间:2017-07-07 11:39:51  浏览次数:

    此次专题党课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意图”“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特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举措”“十八届六中全会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来展开,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一周年专题学习讨论中强调的“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等内容,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文件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认真适应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特点、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强化从严治党等内容。

    课上,郑书记尤其强调党员干部要经得住“四大考验”,警惕“四大危险”,要理解“全面从严治党”中“全面”三个内涵“内容无死角;主体全覆盖;劲头不松懈”,还要认识到“从严”已经成为管党治党的新常态,党员干部要坚持“高线”,不碰“红线”,守住“底线”,要“以上率下,率先示范”,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尤其要坚定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认识到“理想信念的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

    郑书记在党课中结合集团机动巡视整改情况,要求我社全体党员必须全力配合,要“对标、对表”查找问题,态度端正地认真整改,这也是讲政治、讲党性的重要表现。通过整改,进一步深化改革,推进工作的开展和管理的完善。还结合我社实际情况,围绕公司2017年年度工作目标,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心聚焦发力,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严抓严管、强基固本,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党组织对我社党委及各个支部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地搞好我社党建工作,认真开展好党委及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要时刻牢记“四个看齐”和“五个必须”内容,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要强化党的意识,要把讲规矩落实到工作中,从讲政治的高度,把自己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