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社召开以王亚非案为反面教材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安教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发布时间:2017-08-22 16:21:5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根据集团党委计划部署, 2017年8月21日下午,安徽教育出版社召开了以王亚非案为反面教材专题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社党委书记郑可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郑可书记传达了集团党委关于开展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省纪委关于《王亚非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的通报文件。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讲政治的高度,以王亚非案件为戒,举一反三,进行深刻反思,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会议部署了现阶段开展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相关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坚持以案为鉴、对照反思,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终达到认清本质、肃清遗毒、廓清生态的警示教育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