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教育出版社党委组织开展“讲、严、立”警示教育现场看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作者:吴亚非   发布时间:2018-08-02 09:26:17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31日,安徽教育出版社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赴合肥滨湖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讲、严、立”警示教育现场看暨“党员活动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色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渡江战役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实施战略追击的第一个战役,也是向全国进军作战的伟大起点。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的馆藏文物,深刻感受到了渡江战役的艰苦过程和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和渡江英雄。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又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的洗礼,深刻体会到当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今后更要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工作中进一步发扬革命先烈勇于奉献的光荣传统,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安徽教育出版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