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教育出版社举办迎端午、学党史活动

作者:赵佩娟   发布时间:2021-06-11 15:23:21  浏览次数:

        浓情端午品粽香,饮水思源忆党史。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之际,安徽教育出版社与合肥市披云徽府餐饮文化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端午颂中华,香囊学党史”活动。
 
       本次活动除包粽子比赛,还设置了党史知识竞答环节,正如安徽教育出版社副社长李运杰所言,通过竞赛的方式,让党员们在节日氛围里“包”得成果、学得知识。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参与了活动。包粽子比赛共设置10组,每组4人,在十分钟的比赛时间竞技谁包得多、包得好,各组争分夺秒,各显身手。在党史知识竞答环节,装在各色香囊里的50道党史问题被党员们迅速作答,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既感受到了浓郁的节日氛围,又巩固和加强了党史知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一丝一缕恒念物力维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的奋斗牺牲换来的,我们一定不能忘记革命历史,忘记来时路。先辈之风,永远烛照后人,作为新时代的出版人,应薪火相传,从党史中汲取信仰、信念、信心的强大力量,更加担当作为,立足自身岗位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