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安徽教育出版社青年团员积极参加社区主题团日活动(图文)

作者:文/魏飞建   发布时间:2019-05-07 18:14:34  浏览次数:

    “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安徽教育出版社团支部建设,丰富青年团员团组织生活,安徽教育出版社团支部于2019年5月5日组织我社青年团员参加芙蓉社区齐云居委会团支部组织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登山为契机,组织青年团员在登山途中清理沿途垃圾,重在宣传环保理念,倡导青年团员积极践行环保行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充分展现了我社青年团员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丰富了青年团员的业余生活,也增强了青年团员的服务意识、环保意识。
    此外,本次活动开展正值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活动也为青年团员学习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五四精神,践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上了生动的一课。